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暗恋secret love...

四目交接的时候,不要停留太久
适可而止的问候,关心不能太过
好奇也别去探索,妒忌只能深锁
如果忍不住寂寞,也不能对你说



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
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
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
是靠近还是更遥远?




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
什么会多一些?什么会少一些?。。。





就让别人去猜测,我们清白得很
就让自己去承受,那种清白的闷
就算我只是朋友,能不能有要求
如果会发生什么,也是我想太多



啊 好朋友 好朋友
不小心说出口,微笑中藏着难过




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
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
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
是靠近还是更遥远?




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?
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

要是我爱你变成了利剑
什么会被消灭?什么才会复原?。。。




那是我的底线,继续将你暗恋。。。




暗恋,
在我心深处的爱
不能说出口的爱
不能让你知道的爱。。

不能表现得太明显
思念也不能太耀眼
不能让你知道我好像已经爱上了。。。
爱上了你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hehe...i like it...good good..how about u recently?miss u o....hehe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