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相聚




好久没见面了,朋友们。。
好开心哦其实。。能聚在一起。。很不容易哦
喂喂!!快说!!
有没有想念我的冬天的故事??
哈哈
我们好废!
不过
我喜欢!!
哈哈
说好要一起去买新年衣的哦!
不管怎样你们都要抽空出来哦!
下一次我要大家都能到齐。。。
说真的。。
其实一起出去买新年衣
只是个借口吧。。
我想你们都知道的。。
这个借口只是要大家能够再聚在一起而已。。
对吧。。
但我却好喜欢这个借口。。
只要我们能够再聚一起哦!
期待那一天的到来^^

2 条评论:

  1. 也不见得你记得我叻。。你好料。。
    我难过的时候。。你都不会出现的。。55555。。。。
    这么多年朋友算什么啊。。我跟你说。。本小姐很小气的!!哈哈哈。。有空要联络我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sn u u ask me:"who r u?"
    @#$%
    now u noe who m i liao ma?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