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当兵回来的后遗症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原来的世界已有一个星期多了吧。。
说真的,好不习惯。。

其实也不是说我喜欢里面的生活,
可能是习惯吧。。
习惯有你们陪伴一起过日子的生活。。

回想起来,
真的很多难忘的回忆。
里头的生活就是早上六点起床,
早操,7点早餐
上课。。。
10.30茶点,12点午餐
下午活动。。
4.30下午茶,6.30晚餐。。
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
9.30宵夜,11点熄灯睡觉。。

想念有你们在身边,
一起起床,冲凉,吃饭,排队。。。
千篇一律的生活我却过得好快乐。。
我们一起开大食会,一起坐在外头看星星。。
一起聊心事,我们所谓的“豆芽”
一起淋雨,一起玩水,
一起开G奶奶玩笑,还有那两个美~
阿美~~~~婷啊!!
哈哈哈。。想了都好笑
一起玩傻嗨的游戏,一起拍个不停的照片
还有一起抽烟的兄弟们,朋友们。。
现在自己一个人抽,还真觉得有点空虚。。。
还有,那些我们一起唱的歌。。
一起流的泪。。
虽然还是会吵架,但。。在里头所经历过的一切
对我来说,都是最珍贵的回忆。。。

有人对我说,我们所经历过的一切,
就像一场梦一样
我想了想。。
或许吧!
梦醒了,大家都该过回以前的生活。。
但这场梦却是让我成长了不少
看得更多,更透了。。
却也更珍惜了身边的一切。。

曾读过一句话。。
很多事情,重点不是在于事情本生
而是在于。。陪你一起完成的人。。

这段日子里,
因为有你们,我才过得那么开心。。
身边朋友来来去去,而你们。。
却成了我珍贵的回忆。。
今后却不知要等到何时才能再相聚。。。

我想
当兵真的什么都好,
唯独不好的就是当面对离别的时候,
反而变得更脆弱了。。

一个好深好深的后遗症。。

3 条评论: